你有热永远是太阳

wb:你有热永远是太阳(文都更那边了这边不好用)

【喻史】喻蜜欧与史丽叶(第一幕~第五幕)

(一直就有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哈,莎翁对不起)


第一幕 lpl城全景


lpl城里有两大家族,ig和rng,他们互相之间水火不容,有着很深的世仇,经常械斗。ig家的族长是姜承録,和夫人宋义进育有一子喻文波,刚刚满十七岁,长相英俊(就是头大),才华横溢,深受城里女孩子的喜欢,他有两个形影不离的朋友高振宁(茂丘西奥)和王柳羿(班伏里奥)。这天他们决定带着面具潜入rng家族的化妆晚会。


第二幕 rng家族


说到rng家族,族长简自豪和他的妻子刘世宇也育有一子,到收获的季节才刚刚满十四岁。简自豪看着自己捧在手心,花朵一般长大的史森明,想着如何才能为他挑一个好人家。而恰好著名的贵族诗人洪浩轩(帕利斯)来家里求婚,洪浩轩的家世自不必说,他拥有一个满是金银的岛屿,世袭贵族的头衔,还有他那仿佛用诗歌描绘出来的英俊脸庞。他彬彬有礼,手执鲜花,带着满腔对史森明的爱来求婚。简自豪同意了,并且要他在今晚举行的宴会上和女儿见上一面。


第三幕 史森明的房间


奶爸李元浩带着史森明来到了他母亲刘世宇的房间里,他们回忆起史森明小时候的模样,花骨朵一样娇弱,李元浩还经常托着他的小屁股蛋,去清晨的集市里买花,能瞧见他嫁出去,李元浩比谁都高兴。刘世宇直截了当的问:“你他妈到底愿不愿意嫁给洪浩轩那个dj。”史森明终于停下了和李元浩打闹时的嬉皮笑脸,对着刘世宇说:“嘻嘻嘻嘻嘻嘻那我得看他长什么样子啊~跟着他有饭吃不~。”


第四幕 rng家族的化妆舞会


喻文波穿着合身的白色西装,带着他的好友潜入舞会,周围都是带着面具的乔装打扮的人,欢歌笑语,抬眼望去都是快乐的人们....还有....一个纤细的可爱身影,也在人群中蹦跳,他也回头望过来,四目相对,不可说的第一眼,喻文波走过去,邀请那位全场最动人的男孩子跳舞。他的手虽然纤细,却节骨分明,握在手上很有质感。


与此同时,后院里,史森明的表哥严君泽(提伯尔特)正气势汹汹,他认出了敌对家族喻文波,想要去把他赶出宴会,被他的舅舅简自豪拦住了,简自豪说我寻思着这喻文波也规规矩矩的,就随他去吧。严君泽不乐意了:“这这这这我看到他在看我们家森明,不能让他玷污了我们家小森明,您把森明嫁给我吧,我喜欢他很久了,我会对他好的。”简自豪严厉的制止了他不切实际的幻想“我已经给他找好了合适的丈夫。”


第五幕  阳台


晚会结束,宾客散场,史森明回到房间,晃着李元浩的胳膊撒娇:“虎哥刚刚和我跳舞的那个人是谁嘛,告诉我嘛?”李元浩叹了口气:“呵,他是ig家族的喻文波,小明,你不要胡思乱想了,你婚期就要到了,好好享受最后自由的时光吧,一旦进入了爱情的坟墓,那少女的快乐和自由将不复存在。”


而宴会之后的喻文波陷入了相思状态,满脑子都是rng家小少爷,他的手,他的单眼皮,他笑起来嘻嘻嘻嘻嘻的声音,深夜他终于忍不住了,来到了rng宅子的阳台下,阳台对着的就是史森明的房间。他顺着窗檐爬上去,史森明没有睡觉,在对着星星沉思。“你....你好,我喻文波,今天和你跳舞那个,那个我...我喜欢你。”他挠着头说。史森明被吓了一跳:“卧槽你个狗逼大半夜的吓死人啊,你爬墙不要命啊。”先是指责的语气,却慢慢按耐不住笑容“进来吧你。”阳台上的喻文波才仔细端详着史森明的脸,那天面具后面露出的双眼皮,小巧的鼻子,脸颊是圆的,笑起来两边的肉会形成让人喜爱的形状,还有嘴,桃子一样的颜色,桃子一样的形状,不知道是不是一样的味道。“哇你个狗逼第一天认识就亲我。”“是,我是狗逼,再给爸爸亲一下。”两人在房间里靠拢着,薛定谔的父子和情侣,直至东方泛白,喻文波才悄悄从阳台溜回家。

(结局还没想好哈哈哈反正不会是原著那样,应该更有反抗意味一点)

评论(2)

热度(14)